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

佛系党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
拒绝撕逼,不许骂我(喝口茶)
头像来源@对那就是我北北

【朱白】知乎体:在娱乐圈当g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一)

ooc勿上升蒸煮,全文系我胡编鬼扯

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心情有点激动\(≧▽≦)/

大家喜欢的话点个赞点个喜欢呀,你们的反馈是我更文的最大动力www

时间线是2023年,镇魂拍摄的五年后。

这篇是居老师的回答一,下次上二,再往后是北老师的www

第二篇已经产出啦,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5e4ba

 

第三篇的北老师回答也已经完结,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bd518

 

 

知乎体:在娱乐圈当g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一)
 

匿名用户:

谢邀。

我是演员,已婚。先生也是圈里人。

娱乐圈gay不少的,圈里人大多也能接受这种事情,所以像歧视之类的事情并没有很多。大家就把你当普通朋友对待,不会因为这个就有偏见或是怎样。

何况我这些年一直不温不火,也并没有公布自己的性向,圈里人大多并不知道。笑。

前几年拍了部戏稍火了一点,结果就被挖出大学时候的女朋友了。

当时真是庆幸自己没怎么跟圈里人讨论过这事-_-|||

经纪人吓得不轻,耳提面命告诉我一定不能被揪出来一定不能被揪出来。

 

圈子有自己的规则,媒体可能会曝光你离婚、出轨,但同性恋这种事一般就是风言风语,少有石锤真的砸出来。并不是没有找到,而是同性恋和其他的事情并不太一样,大环境的情况下,前者公众接受度会高些。而后者被爆出石锤基本就跟大众媒体绝缘了,砸人饭碗的东西,狗仔也一般不会做,这算是圈子里一条红线吧。

 

所以我觉得无论在哪个圈子,外在环境怎样都没有关系,重要的是你心里的想法。

所以其实没什么不一样的= =

 

(原回答非常短,但是评论非常精彩,大家肥肠想知道答主和他先生的恋爱经历)

 

8月10日更新。

大家怎么都想知道我和我先生的事情-_-|||好吧,满足大家。

我和我先生都是演员,拍戏认识的。当年我三十,他二十八。戏是耽美小说改编的,双男主,题材用当时非常流行的词来说叫做“社会主义兄弟情”。

一开始见面我还以为他比我大呢,因为留着胡子,结果后来发现比我小。

他看着大大咧咧的,其实外憨内秀,心思很细腻,非常会照顾人。

我是个慢热性格,以前在剧组被同事吐槽过戏拍了一半才跟我熟起来,其实我是融进大家去的,但似乎是个话题终结者。我真的不是故意的-_-|||

但是这次有我先生带着融入的很快,因为他总是带我玩,跟我聊天,拯救我终结的话题等等。

我很感激他,所以包了他每天的早饭,我们剧组楼下有个面馆。

对了,说到面馆想起个事来。我们有天拍戏,是他喝醉了我打车送他回家,他靠我肩上了。这是他自己加的,他喜欢逗我,剧本上没有这么写,所以我第一条推开他了。

导演说感觉不对,你俩再来一次。

结果他第二条又靠了过来-_-|||

我就坐过去,把他头放我肩上了。小说里我俩是一对来着,我觉得我不能去深入地解析这件事。

那条过了以后我看导演的回放,发现他熟了,从脸到脖子。

当时没由来地一阵心悸。

第二天早上我请他吃了热干面,他挺喜欢的,开心。

这就是我说那面馆的原因。

……我是不是又终结话题了?

我先生非常幼稚,在剧组的时候老和我抢平衡车玩,我逗他不给他,结果第二天他就自己买了个。从此老和我比平衡车,比如在平衡车上蹲下,两个人一起转圈圈之类的。

后来看花絮自己都嫌弃自己,奔三的人了,怎么就和他同流合污了呢。

那时候我俩还算很坦荡的,因为我一直以为他是直的,笑。

我先生现在躺床上看手机呢,不早了,大家早点休息,下次再跟大家讲。

 

8月22日更新。

今天七夕,我俩一起吃了顿饭。楼下有人在放烟火。现在北京可以放烟花吗?

当然没有出去吃了,我俩对外还是兄弟情呢,哪有好兄弟七夕一起出去吃烛光晚餐的?

上次说到我们剧组,杀青了以后他马不停蹄地去了另外一个剧组,我也去拍了别的戏,有时候会一起打个游戏,但更多时候是忙到只能回个微信。

他是不发朋友圈的,但很喜欢点赞,我无论发什么他都会点,有时候会迟到,但绝不缺席。我晒狗他还会跟我讨论狗粮和宠物沐浴露什么的。

当时觉得合得来,现在想的话我可能那时候就动心了也说不定,笑。

然后我俩的剧要上映了,宣传期跑了很多通告。有些问题答不上来他会给我圆过去。

印象很深的是有次粉丝提问,一姑娘问我为什么我的角色活了一万年都不结婚,后面是一个狗头。

这让我怎么回答,为了和我先生的角色拜把子吗?

你明明知道的,你就是要我为难。我说实话不能过审的。

而我先生在一旁笑出了声,露出了看过原著的笑容。

笑完他转过头来看着我,眼角眉梢都挂着笑,替我解释了。

他笑的真好看。

 

我俩因为这部戏红了。

这事我俩没想过,因为一开始这部剧并不是十分被看好。无论是我和我先生这两个演员,还是必须被魔改的剧情。

小说是非常厉害的,然而充满着不能过审的因素,被魔改是肯定的。加上中间投资方撤资,剧组变得非常穷,特效也不能做得尽善尽美。加上题材的原因,几年前我记得有个规定是“人神不能谈恋爱,恋爱了不能有好结果”,我们的剧大概是被归到这一类了,先前的结局没能播出,换了个BE出来。

所以一开始,我们的期待值是非常非常低的。

没想到大家喜欢。

网上出现了很多我俩的衍生产品,画、同人文,还有······表情包。

我俩N年前的东西被大家翻出来了。

其实我想过这个问题,但没有想过会这么严重,都是我先生闹的。

假如不是他在我微博底下发了我的表情包。

那是一段经历,并且那个角色也很磨练人,我觉得挺好的。

但他天天给我发。

每天微信哈哈哈哈,接着就是一张表情包。

我接受这个角色,不代表我想每天看见他。

直到有一天大家发现他的下巴神似一种水果,继而又成就了另一类表情包,我的微信有了反击的武器。

互相伤害吧。

对了,楼下来了警车,果然不能放烟花的。

下次再跟大家说。

第二篇的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43030#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535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