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

佛系党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
拒绝撕逼,不许骂我(喝口茶)
头像来源@对那就是我北北

【朱白】知乎体:在娱乐圈当g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二)

谢谢大家的评论推荐和喜爱,是大家的爱让某箫爆肝了第二篇\(≧▽≦)/

大家请评论一下呀qwq我想跟大家交流的说,还有大家想看啥类型的可以告诉某箫呀,写文真好玩wwww

依旧是喜欢请点推荐点喜欢,爱你们么么哒!

ooc勿上升蒸煮,全文系我胡编鬼扯

时间线是2023年,镇魂拍摄的五年后。

这篇是居老师的回答二,完结啦,下次上北老师的www

(一)的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43030

 

(三)的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bd518

连着评论里大家的脑洞写一个背景_(:з」∠)_
8月22日微博热搜:
第一#朱一龙 北京放烟花#
第二#白宇 警车上门#
第四#白宇 惨#

8月23日更新。

昨天警车那事上新闻了,还带了两个艺人一起,不是他们放的好吗= =

对了,我接着说我俩宣传的事。

那段时间我俩有了一个通告,来自一台很经典的综艺,受众很多。我俩飞过去录节目的时候电视台下面很多粉丝。

说不感动是假的。

有顶级流量的艺人毕竟是少数,更多人还是默默地在这个圈子里,和喜欢他的粉丝相互扶持着从过去走到将来。

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。

我和我先生非常珍爱我们的粉丝,综艺结束后在电视台门口给大家鞠了三躬。

抱歉,扯远了,但我真的很喜欢这群小姑娘的。

 

然后说说我们上综艺的事。

我先生非常地活跃,像个猴一样。一开始掰手腕,他让我加油,我说你也是。

观众一片哄笑,主持人老师详细解释了一下何为放狠话,下面的姑娘们可劲儿喊猴。

行吧,行吧。

我只能把像我先生的水果搬出来,还是抢在他前面说的,因为我知道,他一旦说了猴我就输了。

掰之前我俩握了好长一段时间的手,主持人老师在说些有的没的。女孩儿们应该挺高兴的,我也挺高兴。他的手有点糙,但是很温暖。

然后他的手臂真的没有短一截,我作证。他后期专门跟我比过,一样长。

然后就是他和一个年轻的艺人踩气球。

提一下,那天他脚伤到了,不过不是因为比赛,后台有一个小姑娘推车不小心从他脚上碾过去了。

一开始都不敢走,下楼梯的时候我还背了他一段,有点想谢谢那个姑娘。

这么想挺对不起我先生的。

对了,还是那个综艺。话说我真的不适合上综艺的-_-|||怕说错话,主持人老师cue我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我先生也一直在cue我,把话题往我身上引,接我接不下去的话题,如果没有他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然后主持人老师终于在他第N次cue我的时候忍不住了。

“你能不能造一句不带他的句子!你做得到吗?你这辈子做得到吗!”

虽然知道是节目效果,但还是会忍不住地想这是真的多好啊。

后来晚上光速实现愿望,这是后话。

 

我俩确定关系也是在那天晚上,窗户纸是他捅破的。

综艺结束以后我们去吃饭,他特别高兴,喝了很多酒,喝多了就叫我。他不叫我名字,叫我哥哥,我扶他回酒店的路上他喊了一路,声音不大,但就在你耳边下,痒痒的。

我忽然就想起那天我俩拍戏,他靠到我的脸上,脸红得像熟了。

他又靠到了我肩上。

 

回酒店我把他放到床上,给他拿毛巾擦脸。他勾住我脖子就往他怀里揽。

我反应快用手撑住了,他喝醉没有准头,真要这么不管不顾地拉下来他鼻子得被我头磕出血来。

我刚想吐槽他是不是霸道总裁演多了。

他就在我耳边问我:“你喜欢我吗?”

他叫的是我的名字,不是角色。

我脸大概是红了的,小姑娘喜欢霸道总裁不是没有道理,看文字和亲身实践毕竟是两种感觉。

但我向来才是那个霸道总裁。

晚上是容易冲动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,低头吻了他一下,他笑了,脸红红的,用胡子蹭我,说那我们就在一块吧。

我说好。

后续就是我跟他锁了,字面意义上的锁。

他跟个猴一样挂在了我的身上。

 

8月26日更新。

那天晚上就睡觉啊,没有发生其他的事情,你们这些小姑娘-_-|||

就是大家都明白了,不用语言表示,那种和对方心意相通的感觉真的很好,有一个互补的,能容忍你毛病的伴侣,会让你顿时觉得你以前过的都是些什么日子。

我先生是一个非常话唠的人,他把他的话匀一匀给我,大概就会是两个正常人,这样的话唠程度。

而我是一个话不多,并且不太能忍受话唠的人。

但这两条在我和我先生相处的时候并不存在。

现在想想,应该是因为那个人是他吧。

话是这样说,但我先生总抱怨我嫌他吵。

……可能是条件反射吧-_-||

 

知道我俩在一起的人不多,双方父母,我俩的经纪人,再就是几个圈里的朋友,两个手数的过来。

工作的原因,圈子里异性恋谈恋爱都偷偷地,更何况我俩了。

粉丝现在都还以为我俩是好兄弟呢,我俩经常相互探班的,北京的房子买的都是一栋楼的。

探班的时候可能会趁别人不注意偷偷亲他一口。

两个人都在北京的话他就开着自家灯,然后上楼来我家,我家楼层视野高狗仔拍不到,非常方便。

当然如果吵架了他收拾都不用收拾坐电梯就下去了-_-||

往往第二天早上我去他家做顿饭就好了,然后他就又上来了。

等等这个帖子开始虐狗了= =

 

你们问真人CP?喜欢我俩真人CP的不多啊,而且很多都是萌兄弟情的。

这件事我俩也是很震惊的。

有时候我先生还跟我打趣,说粉丝们站了这么多对CP,好不容易搞到真的了居然不信。

其实也有粉丝看出来的,说我看他的眼神不太一样,不过被“我有一双桃花眼,看谁都深情”这样的观点给驳回去了。

我很想大声跟他们说不是的,眼神就是不一样。

这个想法被我的经纪人扼杀在了摇篮里,她说我跟我先生在一起后越来越欢脱了。

 

我欢脱?不算吧。但跟我先生在一起后确实越来越开朗了。

那天我问他为什么和我在一起。

他靠着我玩手机,抬头亲了我一下。

能和我先生走到一起有时候我也挺诧异的,没想到先迈出这一步的居然是他。

毕竟一直都认为他是个直男的。

这时候就庆幸我俩是两个白羊了,三十了还敢做这样冲动的事。

倘若真的有天我们两个被爆出来了,我就把这些事情揽下来。

雪藏、或者打压,都没有关系,我没有意见,只是不能伤害到他。

我的天······我都说了些什么。我不会说肉麻的东西,上面两句是单独说给他的,大家忽略就行= =

现实里我没有这么能说的,可能打字会好一些吧,或者是说的东西和他有关的缘故。

总之我和我先生现在非常幸福。

 

2月9日更新。

我看评论有些人觉得我俩进展太快了,是我写东西没有重点的缘故。只是挑了几个我还记得的事情分享给大家,我得问问我先生,很多事情他记得。

我和我先生在陕西呢,今年轮到我们去他家过年了。

窗外有人放烟花,非常漂亮,非常热闹。

祝大家以后都过得幸福,都能做自己想做的事,都能和爱的人在一起。

新年快乐。

【完】

 

(三)的传送门,这篇是北老师的回答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bd518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4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