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

佛系党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
拒绝撕逼,不许骂我(喝口茶)
头像来源@对那就是我北北

【朱白】知乎体:在娱乐圈当g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(三)

窝又肥来了同志们!!完结撒花!这次是北老师的回答~(≧▽≦)~

依旧是喜欢请点收藏点喜欢,愿意评论个再走嘛qwq,某箫超想和大家聊天的!

ooc勿上升蒸煮,全文系我胡编鬼扯

时间线是2023年,镇魂拍摄的五年后。

 

(一)的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43030

 

(二)的传送门:

https://yixiaoxiao233.lofter.com/post/1fcc69d6_efd5e4ba

 

知乎体:在娱乐圈当gay是一种怎样的体验?

(背景:居老师的回答被粉丝挖出来了,有人连带着这几年两人一起被拍到的报道整理了一个深扒贴,证明了两人从18年开始在一起的石锤。)

 

哈哈哈哈没人邀请我那我就自己来了。

大家好,我是热评第一那位不小心掉马的居姓男子的老公。

我是白宇。

秀恩爱之前我先回答一下题主的问题哈,说说我的体验。

没认识我龙哥之前我是直的,没有这种体验。认识之后到和他确定关系大约一年时间,心思全花在怎么追他上了,也是没时间考虑这个问题。确定之后就开始了快乐的恋爱生活,更没有空管这事儿了。

大家知道我以前有过女朋友,所以粉丝啊,经纪人啊,都没大把我往这方面想,所以综上,无论是我自身还是外部舆论都没有给过我太大的压力。

反倒是跟家人出柜的时候,差点被我爸打断了腿,哈哈哈哈。

这个问题算回答完了么?那接下来我要秀恩爱了,咳咳。

认识我龙哥就是在《镇魂》这部戏上,他跟你们讲过了。其实他不是最开始确定的沈巍人选,之前那位演员有工作冲突推了,他是替上来的。

亲爱的镇魂女神们,答应我不要去挖那位演员到底是谁好吗,他不重要。

但我谢谢他,谢谢他让我和龙哥相遇。

之前我和龙哥对彼此的印象都是仅停留在名字上,我们没有见过彼此,没有看过彼此演的戏,第一次见面还是开机那天。

我对龙哥的第一印象以前采访的时候不是说过了嘛,这人好老干部啊。看着不太爱说话,走路姿势有点怪,整个人的气质很成熟。

对了,之前拍定妆照的时候那位演员是来过的,试了沈巍的装扮。不过大概是因为我当时还直,所以连带着看那位演员都很不自在。

后来发现是他不是龙哥的缘故,哈哈哈哈。

龙哥的定妆照是后来补的,我第一次见他沈巍的装扮就是拍戏的时候。

当时心里就一个念头:这才是沈巍。

 

2月9日更新。

你们都知道龙哥的,超慢热,每场戏拍完后就安静地坐在角落里看台本,我觉得这样布星,所以就带他玩儿了,顺便逗逗他,哈哈,他特别容易发窘脸红的。

包括现在我也喜欢逗他,说我不喜欢他了。

他一开始还当真了呢,现在能非常平静地跟我说那你走吧。

他变了,他以前不是这样的,这个大居蹄子。(手动再见)

 

我们把话题扯回来。

我什么时候发现喜欢龙哥的?嗯······我也不知道,但就是喜欢了。

而且我也知道他也喜欢我。

但是龙哥这个人啊,太隐忍,从来不会去说自己想要什么。没火之前被抢资源,砍戏份,压片酬,都是家常便饭的事情。我要是不说的话大概他这辈子都不会说的。

什么时候发现的?大概就是眼神吧。慢慢地你就发现里面的东西不一样了。然后我并不感觉反感。

那时候发现自己并不是钢铁直的。

另外评论那些说龙哥桃花眼看谁都深情的打回去重念!-_-#

 

现在到了白主播在线答疑环节。

 

龙哥不为人知的地方?怕痒算吗?我挠他痒他会脸红的。

 

我为啥不匿名?笑话,石锤贴子都铺天盖地了我俩再匿名有意思吗=_=

 

在剧组甜甜甜的事情?这么久远的事儿了,况且我俩当时还没啥呢。刚才镇魂剧组一个小姑娘私我说当年就觉得我俩有猫腻,我问问她还记得什么不。

(二十分钟后)

咳咳我回来了,她说有一次下雨下得特突然,全剧组都没带伞,挤在屋檐下躲雨。就龙哥经纪人拿了两把,龙哥看我没有就把我拉他伞底下了。

还有一次龙哥请吃葡萄,看我在看剧本,就非常自然地直接塞我嘴里了。

这算甜甜甜吗?(⊙_⊙)

 

穿错衣服?有的呀,我记得被拍到过,你们不还说情侣衫嘛。我俩家里都有对方衣服,有时候确实会拿错,不过穿出来这种事儿一般只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毕竟龙哥要是穿上衣服觉得胳膊有点紧那就会换下来呀,哈哈哈哈。

 

去剧组了会不会想家?我俩工作的原因一直都是各个剧组跑的,在家的时间本来就少。没在一起之前真没觉得有啥,后来发现办不了,我太想他了。

哈哈,其实他也想我,他就是不说。有次我在山西拍戏,他就跑过来了。明明每天都有打电话的(我跟我妈打电话都没这么勤)。

就站在影视城门口,也不怕别人看出来。

问他他还不说实话,说也过来拍戏,我第一次听说霸道总裁也要拍窑洞的戏的。

他怕不是觉得我是个傻子。

那次他陪了我两天吧,然后又急匆匆地回去了。后来问他经纪人才知道他是肠胃炎,跟剧组请了两天假,挂水的时候人不见了,悄咪咪跑出来打了飞的过来的。

气得我两天都没跟他打电话。

 

谁说我一直照顾龙哥的?是龙哥一直在照顾我好吗。你们以为每天通告完了我都回家叫外卖吗。

龙哥本来是不会做饭的,但烧厨房的次数多了,也就会做了。

他做的臊子很好吃,还有肉夹馍,是他自己卤的肉,因为嫌外面的不干净。

我也能吃湖北程度的辣了。

刚才我外甥女过来要红包,龙哥给了她个大的,她说要写一篇一万字的赞美诗赞美她舅舅。

对,我外甥女叫龙哥也叫舅舅。评论里那些舅夫是怎么回事!

(这位答主自动忽略了评论里询问攻受的问题)

 

龙哥还嫌弃我吵吗?龙哥从认识到现在一直都嫌我吵的呀,刚才我一边看评论一边笑,他让我小点声。明明外面鞭炮声音那么大,呵。

 

龙哥有什么怪癖?龙哥这个人非常好,完全没有怪癖!

 

那些说两个男人生活在一起不好的,两个大老爷们生活在一起多好啊,一块打游戏,共同话题也多,半夜抢被子都不用留情的好么!

你们要听甜甜甜的东西?Emmmm······龙哥会把我吃不完的饭拿过去吃上算吗?

刺激的事儿?跳伞?蹦极?我俩去欧洲玩的时候干过,蹦极还是两个人一块儿下去的那种,反正没人认识我俩╮(╯_╰)╭

我俩生活得非常平静安稳的,没有那么多刺激的小说情节。你们这些女孩子平时少看那些霸道总裁的小说-_-||

 

粉丝的问题?好吧,既然你问了我就说,肯定有粉丝接受不了这样的事啊,特别是女孩子。对不起呀,小宇宙们,但我不能也娶你们呀,内人数大于等于二可是作风问题。

然后我从前,现在,都没有认为自己是个同性恋过。

只是喜欢的人是龙哥罢了。

这种想和一个人过一辈子的感觉只发生在遇到龙哥之后。

那天龙哥问我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,我亲了他一下,他写在回答里了,但后续没讲,就是他笑了,也亲了我一口。

这种事情不需要言语,一个动作胜过万千文字。

他是一个我想执手一生的人。

 

看龙哥的回答真是处处有惊喜啊,还想一个人揽下来,这种你情我愿的事儿是一个人揽下来就成的吗= =

我再重申一遍,我和龙哥在一起是两情相悦,我先追的龙哥。

 

对了,他家那两条泰迪现在养在我俩北京的家里,那些我给龙哥安利的狗沐浴露和干粮已经用在它俩身上。

顺便提一嘴,奥斯卡比起龙哥更喜欢我,哈哈。

 

时间差不多了,上次龙哥怎么结束的?祝福吗?好的。

祝你们健康长寿。(认真脸)

 

 

后续:居一龙和北宇在一起的石锤被大家扒出来后,有粉丝哭天抢地,也有粉丝过年抽奖的。各大V纷纷公开表示都2023年了,为啥还在纠结和男还是和女在一起的问题,大家纷纷表示很有道理,微博、贴吧、天涯又恢复了一片祥和的气氛。

 

 

@朱一龙V:

2月9日 13:14 来自白宇的先生的iPhone XVI

余生一起走?@白宇WHITE (配图是两个带戒指的握在一起的手)

转发(5874928) 评论(865489) 点赞(43829462)

 

@白宇WHITE V:

2月9日 19:20 来自朱一龙的先生的iPhone XVI

好的呀!@朱一龙V 【心】【心】//@朱一龙V:余生一起走?@白宇WHITE 

转发(5234703) 评论(746384) 点赞(43648233)

 

【完】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52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逸箫箫和逸箫箫最后的倔强 | Powered by LOFTER